2016年6月27日 星期一

森川 - 足不出戶食好lunch

夏日炎炎,lunch time外出吃飯總是又曬又熱⋯⋯未食已經没胃口😞
朋友介紹下認識了森川弁當,專賣精美日式便當,跟同事們決定試一試~



多人吃飯就好處就是可以叫多點、試多點 😁

夏天の季節壽司便當 $52
同事叫的夏天の季節壽司便當,為保持衛生,食品都是全熟的。

青瓜絲蟹子沙律、6件壽司 (鴨胸肉壽司、腐皮壽司、玉子壽司、熟蝦壽司、火炙三文魚⋯⋯)、芥末八爪魚配日本米飯,加綠茶mochi。

便當份量剛好,適合女生食用。青瓜沙律爽脆、綠茶mochi的綠茶味夠濃。芥末八爪魚蠻爽口,芥末份量剛好調味,夏天食蠻開胃。

夏至手鞠壽司盒 $68
夏至手鞠壽司盒每天限量供應,需要早一天預訂。

波波造型壽司便當非常可愛,但份量比較小⋯⋯ 為保持造型,壽司料非常薄,幸好味道不俗。尤其大葉梅子,紫梅葉配梅子醬,非常適合夏天。
左上的紅豆mochi煙煙韌韌,有畫龍點睛之感。

夏之菊便當 $88
另一款夏季便當,分為9小格。
有紫蘇加櫻花蝦飯團,還有比目魚、金菇牛肉卷、蟹柳胡麻豆腐,種類非常豐富。
廚師精選小食是芋頭丸子 + 白蘿蔔,芋頭味不太突出。

牛燒便當 $52
份量最大的就是這款經典便當,飯餸很多,男生應該剛好夠飽。
飯素為平平無奇白飯添味,再配上燒牛肉更美味。
南瓜甜品不甜,南瓜味淡淡的,夠健康。

夏の御膳・錦 $228 - ★★★★☆
主角夏之御膳.錦,需提前2天預訂。周不時豪一豪也不錯!

便當材料豐富,鴨胸肉、玉子、秋刀魚各4件。秋刀魚味道香濃,用來配日本米飯最適合不過。
上層還有柱貝、芥末八爪魚、蝦、煙三文魚~ 柱貝有點乾,幸好蝦肉夠結實爽口,三文魚亦夠厚嫩。齋食或送飯都一流。👍

下層是一整盒蛋絲、蟹籽加飯素,還有2隻小鮑魚。鮑魚味道濃郁,口感爽嫩。想不到便當能做到如此高水準!但飯有點乾,没有汁配,有點硬。

便當可在網上預訂,滿$250還有送貨服務,真的足不出戶就可以食好東西。不用在又熱又曬加等位,在夏日輕輕鬆鬆食lunch好選擇!😋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